close
 
 京都寄來的可愛明信片


                                         

屋外大雨傾盆的囂張

空氣中儘是慵懶舒服的
軟軟溫度

聞着空杯裡的曼特寧餘香

發現自己也是個沒原則的人

說好不說的


 


要怪就怪那封信

那封害我嚇了兩大跳的明信片
 
 



那年

我們執意要給對方一個親手製作的小禮物





就這樣

我們之間沒完沒了


gif_icon108.gif 


這是妳給pure的第一份禮物

很精緻的包裝

ㄟ~那可愛的外包裝紙呢?

撕爛了

順手

 
 



打開看看

可愛吧

感動顫抖的手拍糊了很正常


小愛心


妳說是兩個手作磁鐵  我卻覺得比較像針插

上面還用深藍色金蔥線繡上 pure

ㄝ~可怕的女人手工比針還細


ㄣ~握在手上剛剛好的紮實溫暖



這個可愛的女人

真是讓pure訝異


ウニッコ

問候卡片  蛋糕  手工餅乾  英國茶葉......

記不清了

我不是稱職部落客

沒拍照

只知道那陣子pure的下午茶

好 mie







幾天前

pure收到這信

還是很順手的撕開信封(不小心又撕爛了

看著看著

真的有被妳嚇到

不是因為這是從日本寄來的信

而是因為妳實在太有心了

跟家人出國玩

怎麼還可以記得在台北的pure





名信片裡甜甜柔柔娟秀的字跡

好整齊

特地畫上不同顏色的櫻花和愛心

特地貼上手工剪裁的花布櫻花

我知道妳在京都等待櫻花

我知道妳急欲與我分享期待春天的幸福

我知道




妳 妳真是讓pure非常訝異


怎麼我這麼一個順手撕爛信紙的人

會碰到這樣一個細心細緻的人

除了同樣愛哭同樣容易被小事情感動

個性上你是絕對的天  我是絕對的地

這天地遙遠的距離

何以能如此緊密




妳一定在等我的回信吧

我猜

跑郵局寄信我很懶的





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們之間


就這樣吧



給妳   








                      
                      這是一封利用工具書裡的素材,組合而成的電子明信片

 
 

Dear mie 

謝謝妳讓pure深深感動

mie/みえ空間






後記

要是讓妳看到我撕爛包裝紙信封套時的自在模樣
妳應該會瘋掉吧!

對於其他沒被曝光的格友們,pure說真的,不管哪段情
你們的好

pure都深深深深埋在心裡






 
 

 紫玫瑰.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 手做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