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_icon361.gif  

一路上太陽火熱刺痛的親吻

吻的我頭昏眼花

衣服上的臭汗溼從未乾過

人倒是快曬成乾了

夢囈般編織著美麗虛幻的神話

我要的不多

只是想讓這枯竭的軀殼

暢意悠游在涼快的水裡



蘇澳冷泉

到了嗎

豔麗的遮陽棚下

我的雙眼放光



話說這等珍貴礦泉

除了義大利外

就只有蘇澳這裡了

早期民智未開還曾被誤以為是毒水呢


蘇澳冷泉為低濃度弱酸性之碳酸氫鹽泉

水質純淨

礦物質含量適中~飲用、沐浴皆可



選了一間原木湯屋

等不及了




哇~哇~哇~

受不了

好冰好冰喔

沒用的mama在石頭台階上適應了10分鐘後

還是不敢泡下去

真的好冷喔

冷泉水只到膝蓋就受不了了



二氧化碳小氣泡圍繞在身旁起舞

22度C凝凍了簡單的幸福



幸福是時間跑了卻仍握在手裡的溫度



幸福是微醺在和眴陽光微風下



幸福是sean柔柔嫩嫩的粉紅



幸福是泡黑了的銀飾也別有一番味



幸福是就這樣沈浸在八月的陽光裡

風微涼

心暖暖



帶著悠閒和風一起去散步











大眾池裡冷泉和著嘈雜的嘻笑聲



心卻出奇的寧靜



離去前

再飲一口沁涼



sean還想繼續玩呢





試試這地方名產

花生+冰淇淋



我問sean 好吃嗎

豔陽下

我看到快樂的眼睛







後記

整理好心情踏上擠暑人的羅東夜市囉






 

 紫玫瑰.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隨想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