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台北

只是想要
遠離塵囂
放飛心靈

這一天
什麼也不去想 什麼也不要做
就讓腦袋放空

一杯咖啡
一枝畫筆

逍遙自在
悠哉一夏

收拾簡單的行囊
今天一定要實實在在的頹廢...
 


這裡原是2年前就想來的地方

人啊~
無奈就是喜歡給自己很多放不下的理由...


山行玫瑰
盛夏的花草
恣意纏繞
歡迎你的來到


是青蛙的叫聲
吸引我探頭看


Sean在等什麼
爸比要拍照啊



踩在腳下的石頭
鑲著可愛的圖案



整個瓶子都埋在泥石地裡



入口的池塘
生氣盎然



往裡走





再往裡走





往更裡走

這個時間 不是假日
客人不是很多
正合我意





祈福的小木塊
垂掛在廊間簷下







寄張明信片給紅塵裡的你







魚兒在池裡飛





青蛙忘我的唱著情歌



這個嘛
是相親相愛中...



母雞也沒閒著



Sean可是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母雞帶小雞



公雞都飛到樹上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這是民宿



這裡的民宿



Sean好奇的往二樓去



又是另一番美景











選個喜歡的位子
點杯冰沙咖啡









發發呆
做做白日夢
信手塗鴉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看看天空
聞聞花香
喝口茶
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天空有些陰
太陽一直躲在雲層裡

照片裡少了陽光
心境卻是美麗的

微風輕吹

閉上眼

就讓思緒像斷線風箏
飄向藍藍的天

我不在台北
我在山行玫瑰









 

 紫玫瑰.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隨想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