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他張著大眼,用稚嫩的童音對著我說~

我是太陽 溫暖大家
我是小雨 躲在雲裡滴滴答答
我是粉紅色小花... (後面mama忘了)
我是小草慢慢往上爬...


mama沒教過,是從電視學來的吧!
小小孩的記憶讓大人覺得可怕
記得當時兒子未滿3歲
(父母一定得謹慎選擇電視節目啊!)


 

 

 

電視、電影、電腦、電玩
文字的、圖像的、影像的,聽覺視覺的刺激
在他小腦袋裡重新組合排列
然後從他的畫作表現出來



 

 
 
 
 
 
這3張圖很明顯的受電影影響
除了證明男孩女孩的畫風
有多大不同外
也解除了mama的疑慮
(我一直很怕兒子會太女性化)

 

 

 

 

後記~

第1張 變形金剛~姿勢擺的還挺man的

第2張 怪獸打翻了車 很開心
(根據他的說法...所以怪獸是笑笑臉)

第3張 看完電影阿凡達後
雖然他表示不是很好看,對這片子有些失望...


過沒多久
幼稚園大班的他

嚴肅、認真的向爸爸媽媽宣佈
~長大後要拍一部“自己的阿凡達“

然後轉身就畫他的畫去了...










6_iykim2000_003.gif  p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n 愛畫畫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