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gif

 

夜貓子必備的第一杯咖啡還擱在桌上

不會吧

我竟沈迷到這樣程度...

雖不至廢寢忘食但也差不到哪兒去了

 

寶貝 sean睡得正甜

輕柔勻稱的呼吸聲

讓我有種幸福感

 

 

老公.gif

 

眼前的蘋果 mac 閃著細細地向右飄移的白雪

機械性的執行着主宰者無處釋放的情緒

 

曾經很鐵齒地說不用電腦繪圖的

什麼時候 這冷漠無情的機器卻與我如此親密

 

偶爾也會困惑到底是要直接手繪還是要用電腦繪圖

手繪和電繪對我來說雖只是選擇不同的工具在做畫

電繪有他一定的優勢

但手繪塗鴉的手感經驗和心靈撫慰

卻真不是電腦可以取代的

 

 

雪人.gif

                                                                                                                                      pure手繪于2005

視界在改變  換一個思維  多的不僅僅是樂趣

手繪+電繪+動畫= ^^

 

 

有人說繪畫是自我的

我情願繪畫是自由的

一首流動的詩

一支動心的曲

誰說顛覆傳統的視覺印象是犯規的

 

 

 

下雪了

 

 

願我愛 愛我皆平安

願世界和平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紫玫瑰.gif

arrow
arrow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