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

雖然我莫可奈何的強迫自己習慣...

習慣接受這美麗的錯誤稱呼...美妹

但是...我是男生

我的名字是sean


我上小一了

99.8.30星期一 大雨

我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背著好重的書包上學去(當然是爸爸背囉)

在社區巴士上,我吐了,肚子也痛...

mama看著臉色青損損的我...不捨的滴咕著怎第一天上課就這樣

進了教室~20幾位小朋友,男生比女生多,大人比小孩多

有還沒睡醒的一臉茫然...有臉上掛著淚的紅著眼

更有哇哇大哭的死命抱著媽媽哇哇大哭

上課了

我很乖~只是問題多了點

走廊是什麼?操場是什麼?還有還有???

手舉高...搖一搖...舉更高...厚~老師根本不理我

爸爸媽媽看不下去

回家了

哇哇哭的媽媽陪著哇哇哭參與各項活動直到放學

但他仍然哇哇大哭著

還沒睡醒的早也被哭聲叫醒

臉上掛著淚的企圖強忍著淚

老師要我去安慰他

我說

別哭了~哭也沒有用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就不會再想媽媽了

臉上掛著淚的不哭了

我們玩在一起

老師跟我說~good job






後記

看似堅強的sean似乎頗能適應小一生活

老師也告訴媽媽~sean協助安慰同學的事

可是小傢伙總在夜裡睡夢中哭醒...說著奇怪的夢話...連續4天了...

隔天早上問他為何哭~sean總是不承認的說“我沒有哭ㄚ“

怎麼會這樣

這無形的壓力竟比書包還重

mama感受到了...

寶貝~該哭就放聲大哭吧
mama會抱著你給你很多很多惜惜的...









 

 紫玫瑰.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 愛畫畫 pure sean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